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询价第一股最终定价2.52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贾宝丽记者薄继东)华电国际网下配售终于结束,最终将累计投标询价的结果定在了报价区间的上限2.52元/股。从今天开始,将正式进入网上申购和市值配售时间。

  华电国际本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7.65亿股,采用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按市值配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今天具体申购在上证所和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内进行,市值配售简称为“华电配售”,上证所的配售代码为“737027”,深交所的配售代码为“003027”;配售缴款时间为2005年1月27日。除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股票账户外,每一股票账户可申购股票数量的上限为284000股。

  华电国际A股发行上周五进行网上路演,在路演期间,华电国际管理层向投资者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并就广大投资者关心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回答。

  当被问及在当前煤价不断上升的情况下,是否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时,公司管理层表示,燃料是公司的主要成本,燃料价格每上涨1%,公司利润约下降3%。按照国家已经出台煤电价格联动政策,70%的煤价上涨可以通过电价调整得到补偿。此外,公司机组利用小时处于上升期,公司将通过利用率的上升和严格控制成本来消化煤价上涨对公司造成的影响。

  此外,公司也对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投资回报率问题作了简单的说明。公司表示,此次A股发行上市后,在分红方面,公司原则上还是按当年可供股东分配利润15%-25%的比例派发股息,但董事会可根据公司盈利状况及资本支出需要进行适当调整,提出利润分配方案报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执行,过去二年一般约30%。到目前为止,公司合计派发股息已经超过H股募集资金的总额。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