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8:54 中国经济时报

  大规模铁路建设

  即将全面“铺”开

  2005年是我国铁路大规模建设全面展开的第一年,拟新开工项目58个,续建项目48个,铁路基本建设投资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根据国务院2004年审议通过的《中长期铁路网规
划》,到2020年,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从目前7.4万公里增加到10万公里,而要完成规划目标,需要投资2万亿元以上。(1月23日)

  去年我国造船

  占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5%

  2004年我国船舶工业继续呈现强劲增长势头全年造船完工量突破850万载重吨,占世界市场份额达到15%以上,连续10年居世界第三位。(1月23日)

  去年我国军工经济

  实现20%以上快速增长

  2004年,我国军工经济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全年实现总收入、工业增加值、工业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1.7%、26.8%和26.4%。(1月23日)

  福建:卢展工当选省人大主任 黄小晶当选省长

  福建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23日选举卢展工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亚衍、陈营官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黄小晶为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1月23日)

  本周计算机病毒处理

  无“战事”

  进入新年以来,计算机病毒相对平静,没有大的“战事”。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3日预报说,24日至30日一周内定期发作的计算机病毒都没有重大影响。(1月23日)

  欧盟报告认为西巴尔干

  5国经济改革取得进展

  欧盟近日发表的题为《转型中的西巴尔干》报告认为,西巴尔干5国(阿尔巴尼亚、波黑、克罗地亚、马其顿、塞尔维亚和黑山)近年来在市场经济改革方面取得进展,但在吸引外资等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1月23日)

  国家电网公司

  力保春节供电

  记者乔国栋北京报道 1月份国家电网范围内有21个省级电网出现了拉闸限电现象。为做好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和保障供电工作,国家电网公司提前部署和落实了各项措施,包括:优化电网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运行维护,加强需求侧管理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