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枫泾今年计划启动10万平方米住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09:39 东方早报

  作为上海“一城九镇”的试点镇之一,地处沪浙交界处的枫泾镇今年将加快开发建设进程,适时推出500亩商品房用地。这是记者昨天在“枫泾城市发展与产业定位研讨会”上获得的信息。

  探讨会主办方———新枫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海峰表示,枫泾未来的中心城区将分为新镇区、老镇区、商贸产业区、工业区和门户公园五个功能区,还将有74.9公顷的
公共服务场所。其中,4平方公里的枫泾新镇区,将以居住、商贸、交通、休闲、文化旅游为主导功能,借鉴和引入加拿大社区风格,展现北美小镇特色。

  庞海峰透露,新枫泾公司将在2005年适时推出新镇区的部分房地产地块,以加快开发建设进程。公司将根据房地产市场的状况,编制500亩出让地块的招标文件,分批适时推出。2005年,该公司计划启动10万平方米住宅建设。

  据了解,根据“一城九镇”试点建设的规划要求,枫泾新镇区的架空线目前已全部入地,各种配套工程正在同步推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