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经济信息:2004中国最佳玩具评选揭晓等七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二日电 题:中国经济信息

  中国投资五十多亿在福建建设LNG项目

  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核准福建液化天然气总体项目一期工程。它意味着总投资五十五点四五亿元人民币的福建LNG(液化天然气)项目将转入建设阶段。

  据了解,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属中海石油天然气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合资建设的该项目,是国家正式批准的第二个LNG项目。

  3M斥资在中国建立全球最大的科技研发中心

  全球著名的财富五百强企业3M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斥资四千万美元在中国建立全球最大的科技研发中心,以加强研发能力。

  3M连续两年入选《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在华企业之一。3M公司在其百多年历史中开发了六万多种高品质产品,涉及家庭用品、医疗用品、运输、建筑、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

  中国推广节能冰箱五个月销售三万多台

  由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全球环境基金和中国家电协会共同主办的节能冰箱销售竞赛日前落下帷幕。该活动旨在通过市场拉动,提高中国电冰箱的能效水平,消除节能冰箱的市场障碍。

  据知,此项活动历时五个月,共有上海、成都、广州、武汉、北京五城市的五十家单位参加。

  Novell和东软集团联手在中国推进Linux专业培训

  全球知名的IT企业Novell和中国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软集团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在中国推进Linux专业培训。

  据知,LinuxNCLP作为全球专业认证体系,目前已经被有关机构评选为“二00五年全球十大热门专业认证”。

  二00四年度中国最佳玩具评选揭晓

  为推广宣传优质玩具,由中国玩具协会组织的“二00四年度中国最佳玩具评选”日前揭晓。共有十九家企业的二十六个产品,摘走了最佳婴幼儿用品、最佳男女孩玩具、最佳教育类、最佳游戏类等九个项目的奖项。

  据知,荣获该奖的产品将粘贴和配挂中国玩具协会统一制作的“二00四玩具之星”标志,作为企业对消费者的信誉保证。

  第三届中国家居博览会将在宁波举行

  由中国轻工联合会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家居博览会将于今年四月八日在宁波举行。

  据称,将有来自美国、德国、香港、台湾及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近千家企业及名牌产品和精品与观众见面。博览会将围绕健康、绿色、人文等主题,开展“优秀人居奖”评选活动。

  中国酒业产品结构出现明显变化

  随着消费者口味的变化,中国酒业正呈现白酒产量缩减葡萄酒产量上升的态势。有关部门统计,近十年来,中国白酒产量从八百零一万吨下降到三百二十三万吨,啤酒产量从一千六百八十一万吨上升到二千七百三十八万吨,葡萄酒产量则从十七万吨增加到四十万吨。

  据预测,随着关税降低,外资将大举进入中国酒行业。中国酒业并构重组等资本运作将愈演愈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