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理要求企业家“胆子大一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23:24 商务部网站

  [亚洲新闻网]1月22日 新德里消息,印度总理曼莫汉辛呼吁印度企业家,要大胆思考,并承诺政府将去除“增长的障碍”。

  曼莫汉辛在印度企业总裁会议上说:“我们的政府将去除增长的障碍,并鼓励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

  “我们必须大胆思考,我们必须从一般的增长,进入到指数级增长,并进入那些未知领域的增长,”他说。

  “我们应该像中国那样,无论在GDP的增长上,制造业的增长上,还是贸易增长,或基础设施建设上。”

  中国的GDP今年预计会达到8.5%,印度的GDP预计在3月结束的财政年度,将在6.0-6.5%之间。

  曼莫汉辛是一位经济学家,被认为是印度改革之父。他说,印度在制造业和服务业应该走向全球。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