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金帝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02: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金帝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11日以电话及传真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了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本次董事会于2005年1月21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3人,实际出席10人,其中亲自出席6人,授权委托4人,独立董事刘兴堂、董事郝东亭、高山分别委托独立董事姜荧荧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翟乃奇委托董事张力平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唐潇武,董事刘彦龙、何磊3人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2名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
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投资成立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以具有产权的土地、房产作价投资2,000万元,占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40%;辽宁金帝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和辽宁万利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分别以有效资产作价投资2,000万元和600万元,分别占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40%和12%;其他社会法人及自然人以有效资产投资400万元,占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8%。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为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18号;营业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工程安装(以工商及资质管理部门核定为准)。本公司目前持有的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及相关资质将更名至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下,以确保该公司尽快开展生产经营。

  二、通过了《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张华民同志为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司市场开发和经营工作。

  鉴于总经济师孙德慧同志已近退休年龄,本人已申请不再继续在经营班子中任职,故免去孙德慧现任总经济师职务。对孙德慧同志为本公司所作的贡献,董事会表示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免事项没有异议。

  三、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机构设置的议案》。

  附:张华民个人简历

  张华民、男、1952年6月7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工程师,1993年-1997年任辽宁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生产计划处处长;1997年-2000年任金帝建设第二建筑工程公司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2000年-2003年3月任金帝建设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2004年至今任金帝建设总承包项目中心经理。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05年1月21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金帝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