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铜城集团(000672):游资无奈 弃卒保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31 上海青年报

铜城集团(000672):游资无奈弃卒保车

  铜城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2)

  游资无奈弃卒保车

  铜城集团主营零售业,流通盘7000万,2004年三季收益-0.02元。铜城集团由于效益滑坡已列为亏损行列,二级市场股价出现持续走低迹象,并且一度跌穿3元大关,超跌迹象明
显。本周市场游资借市场回落1200点之际,展开了短线投机行情,其中铜城集团便是一个突出的案例,周二铜城集团超跌后出现反弹行情,宁波游资因没有必胜的把握,而暂未参与其中,但周二苏州游资新贵赚钱示范效应,的确又激发了宁波游资的“搏傻”激情。

  周三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某游资四处出击,分别袭扰了铜城集团70余万股,美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20余万股,还染指了昌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余万股,以及鄂武商(资讯 行情 论坛)等。由于宁波游资握有数千万雄厚资金,所到之处所向披靡,它介入的股票要不涨停也难,而且分别在涨停位置封单无数,这些封单假象意在诱惑散户替它买单。周四铜城集团早盘未能高开,使得宁波游资平添了一丝不安氛围,与此同时昌九生化、鄂武商也纷纷加入低开行列,游资不得不采取弃卒保车的方法,对铜城集团进行呵护,经过一番努力,铜城集团方才勉强红盘报收。而另外参与的几个股票只能认赔出局。

  鄂武商(000501)

  在盈亏钢丝绳上跳舞

  鄂武商主营商业零售,流通盘2亿,2004年三季收益0.01元。

  鄂武商由于所属行业竞争激烈,所以效益始终不佳,截至2004年三季为止已列入亏损行列,二级市场股价也同基本面相吻合,呈震荡走低状。而且走熊时间跨度长达四年,近期处在历史低位区域,属超跌股范畴。

  周三市场投机氛围渐浓,尤其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某游资在周二投机过程中获利出局后,又把目光锁定在鄂武商中,该游资携同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各自买入30-50万股不等筹码,将其锁定涨停报收,游资在弱市市场中能获利不菲的收益关键还是有中小投资者愿意不断替它买单,这是游资能得以生存的原因之一。但周四鄂武商低开走低的行情不得不让苏州游资新贵认赔出局,早盘出现单笔数十万股的主动性抛盘便是游资认赔出局的杰作。由于近期大盘持续低迷,市场投资者信心已处在崩溃的边缘,苏州游资的操作似乎也变得颇有悬念,至少本周的操作结果说明游资行进在盈亏的钢丝绳上。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