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7:2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5年1月10日以书面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05年1月20日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207室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徐国祥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监事对议案进行了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同意提名徐国祥、刘保生、李华茂、张玉海、董建新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其中候选人张玉海、董建新为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直接进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候选人徐国祥、刘保生、李华茂为公司股东代表需报请股东大会选举。

  此项议案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五年一月二十日

  附: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徐国祥,男,49岁,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现任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在天津蓟县别山中学工作,历任天津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青农部部长、常委,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

  刘保生,女,54岁,研究生班毕业,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现任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曾在中共天津市委科技工委干部处工作,历任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总公司人事部部长、工会主席。

  李华茂,男,36岁,工学学士,中共党员,工程师。现任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在天津机械工业管理局基建处工作,历任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经营部部长、经理助理。

  张玉海,男,44岁,工学学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孵化事业部经理。曾在天津电子仪表工业管理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旺达发展总公司工作,历任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泰科技投资管理公司项目经理。

  董建新,男,38岁,工学学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经理。曾在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技术物理研究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业投资公司工作,历任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咨询公司、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泰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助理经理。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