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省长梁保华:江苏将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一月十九日电(记者陈旻)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此间开幕。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江苏在今年积极做好加入世贸组织后过渡期的应对工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为开放型经济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和更为有利的条件。

  梁保华介绍,去年江苏全年协议注册外资三百六十亿美元,增长一成八。实际注册外
资一百二十亿美元,继续保持内地领先地位。新批投资一亿美元以上的大项目二十一个。

  梁保华称,今年在继续扩大利用外资总量的同时,将努力提高利用外资质量,把利用外资与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结合起来,鼓励外资投向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农业和环保产业。大力引进关联度高、产业链长、附加值高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引进跨国公司的研发机构和地区销售中心,引进先进技术和现代管理经验丰富的高层次人才。

  梁保华还表示,在今年中,要深化苏港、苏澳合作,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承接国际服务外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