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低1元品牌服饰在线竞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2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江)岁末年初的商场打折狂潮中,精明的商家悄然瞄准了网络消费者。前天,多家知名服饰品牌商家在eBay易趣网上拉开换季服饰竞拍,这是迄今国内服饰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网上联合促销。

  在线交易正崛起为服饰分销的另一块“风水宝地”。包括星期六、法拉莉、李宁、米奇、利达斯、贝纳通等1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近千件商品参与了这次网络促销,涉及服装
、内衣、女包,女鞋等,多为2004年春秋换季商品。在一周时间里,拍卖将分1元底价起拍和定价销售两种,定价销售一般以市场价的3折左右出售;1元起拍的成交价完全由买家决定,一周内无人加价,就将以1元出售。

  某品牌服装代理商孔小姐,去年在网上开辟了“第二战线”,网上店铺着眼于过季、换季服装,以性价比取胜;传统店铺则重推当季服装,如今她网上月销售额已经突破3万元,每天能做成10多单生意。

  业内人士指出,服饰网络分销的走红,一方面因为集中于18-35岁年龄群的网民追求时尚,又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另一方面,对于大多数中小服装制造商而言,进大商场门槛太高,自建零售渠道成本不低,许多服装街又是“一铺难求”,相比之下,在线交易节省店面,节省人力,可大大降低交易成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