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险股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44 上海青年报

  深天地:风险仍有待释放

  深天地A(000023):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出现亏损,短线风险仍有待进一步释放,观望。

  三毛派神:杀跌动能仍待释放

  三毛派神(000779):短线跌幅最大的个股之一。早盘开盘不久就直接跌停板。显示公司的基本面估计出现了问题的可能性较大。短线杀跌的动能还要释放,投资者应回避。

  (曹卫东)

  鄂尔多斯:颓势难以扭转

  鄂尔多斯(600295):该股今日走势不佳,开盘即告跌停,业绩预减公告产生了较大的利空影响。公告预计2004年净利润下降10%,且由于深圳鄂尔多斯实业公司涉嫌骗税案,公司近段麻烦不小。

  (王艳)

  *ST英教:面临退市风险

  *ST英教(600672)前期该股借股权转让题材大幅上涨,最大涨幅接近翻番,2005年开始之后,也出现连续涨停和跌停,由于临近年报,公司仍面临退市的风险,而其财务状况仍然没有改观,建议短线继续回避。

  (陈勇)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