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典折价推“旅游融资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42 东方早报

  随着出境旅游的持续升温,针对出境旅游者的服务也越来越受到各界的关注。为减轻出境旅游者交付巨额保证金的烦恼,东方典当行将携手旅行社共同推出“东典旅游融资宝———零保证金境外游计划”。这是昨天记者在2005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出境游中除东南亚几国外,其他各国旅游每人都需交5万~10万元不等的保证
金。对广大市民来说,出境旅游消费几万元并不成问题,但一下子拿出几十万元的保证金就有点困难了。为此,2002年9月,东方典当行适时推出“旅游融资宝”业务,每1万元保证金按天收取0.1%的手续费。而“零保证金计划”则在“旅游融资宝”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手续,加强与各旅行公司的联系。

  上海东方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明昨天还宣布,自今年1月20日开始至年底,对于零保证金计划的顾客,东方典当行还将在每天0.1%的手续费上再推七折优惠,并全程提供免费的勘查、监管服务。

  不过,据东方典当业务副总监朱士良介绍,“旅游融资宝”业务自2002年9月推出以来,仅有二三百个顾客,与预期数字相去较远。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