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三联商社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5: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三联商社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联商社(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5年1月9日向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召开六届一次董事会的邀请函,经2005年1月14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累计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当日下午在济南市三联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应参会董事八名,实际参会董事八名,会议由董事长张继升先生主持,监事会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选举张继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

  二、关于续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续聘刘学勤女士为公司总经理。(具体简历附后)

  三、关于续聘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续聘宋洪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具体简历附后)

  四、关于续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续聘王咏静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续聘张欣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续聘李家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具体简历附后)

  五、关于改选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委员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该议案。

  战略与投资委员会由公司董事长张继升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黄少安、刘学勤。

  提名委员会由公司独立董事何明珂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任辉、张继升。

  审计委员会由公司独立董事任辉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何明珂、李亭玉、韩炳海。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公司独立董事黄少安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何明珂、张继升。

  六、关于公司董事长津贴事项的议案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公司董事长月度津贴标准调整为12000元(税前金额),公司董事长张继升先生回避表决。

  七、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薪事项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对除总经理以外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薪进行调整,年薪数额调整为8-30万元,具体调整额度授权公司总经理确定。上述金额为税前数据。

  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就续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调整年薪发表了独立意见:

  1、公司董事会选举和聘任的人员均具备行使职权相应的任职条件;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同意张继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为其确定的津贴标准;

  3、同意续聘刘学勤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王咏静女士、张欣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李家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宋洪琦先生为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为他们确定的年薪标准。

  八、关于公司总部增设组织机构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公司总部增设营销中心、店面管理中心和证券部。

  九、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续聘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自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

  同意公司在聘期内支付给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报酬总额度为100万元。聘期内发生的各项审计业务及其他业务,如在100万元报酬总额度内,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报酬协议;如超过100万元额度,将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

  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前征求了公司独立董事的意见,并在二分之一以上独立董事同意后,提交本次董事会审议。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对此发表独立意见:同意公司续聘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认为该聘期内会计师事务所报酬总额度是合理的,对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议案尚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五年一月十七日

  附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刘学勤,女,34岁,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E MBA在读。曾任三联济南家电商场副总经理,三联电脑公司总经理,三联配送总公司总经理,现任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三联集团承担的“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应用示范工程”课题组主要成员。

  宋洪琦,男,35岁,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山东三联金三杯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三联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现任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咏静,女,33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三联商社总经理助理,济南家电商场副总经理、总经理、三联家电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济南家电分公司总经理。

  张欣,女,35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曾任济宁家电公司总经理助理、聊城家电公司总经理、济南家电商场副总经理、三联家电总公司副总经理兼特许管理公司总经理,现任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连锁事业发展部总监。

  李家勇,男,41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济南第二毛纺织厂副厂长、山东三联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三联集团资金结算部副总经理,现任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