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贸发局3月成都首次办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43 东方早报

  在过去的2004年,以李嘉诚旗下和黄、长实为代表的港资地产公司大举进军西部房地产市场。今年,港商又将借政府之力打响加速进军西部房地产市场的“第一枪”。记者日前获悉,香港贸易发展局(下称“贸发局”)将于今年3月8日至9日在成都举办“第六届香港房地产服务及城市建设博览会”。

  据了解,这是港贸发局首次在内地西部城市举办的大型博览会,继成都之后,2005年
3月10日至11日,贸发局将赴重庆举行“香港地产服务推介会”。此前5届香港房地产服务的博览会分别在广州、北京和上海等内地一线城市举办。2004年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博览会,曾吸引了三千多名业内人士参与。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国正式加入世贸、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等多种因素的刺激下,西部地区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焦点,西部开发的商机尤其是房地产行业的巨大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香港公司。据介绍,本届博览会预计有近30家香港企业及团体参展,将重点向西部的地产商及相关企业展示香港一系列的房地产服务。在继去年大举进军内地房地产后,港资公司今年试图借助政府之力,加速进军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步伐,而此次博览会将成为今年港商进军西部房地产的“第一枪”。

  香港贸发局拓展总监叶泽恩表示,为了配合西部迅速的城镇化发展,这次博览会是为了向西部市场全面介绍香港多元化的房地产增值服务,促进两地业界交流合作,也为了协助香港地产服务业把握西部城镇化的商机,在内地拓展业务,发展新的合作伙伴。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