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8个股创新低调整压力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41 东方早报

  周一,中小板再次呈现衰弱态势,整体下跌3.47%,放量下跌特征明显。从整体上看,中小板调整压力进一步加大,在没有外力出现的情况下,多数个股的弱势状况仍将继续,这将导致整个板块持续弱势状态。

  昨天,多只个股创出新低,直接打击了投资者的参与热情。前期我们所讨论的新低个股阵营加大,盘中出现了天奇股份、华兰生物、华帝股份、威尔科技、双鹭药业、宜科科技
、七匹狼以及永新股份等8只新低个股,占中小板数量的五分之一强,而且盘中还有其他将要出现的新低个股。这种不断出现的新低个股和少量的强势个股形成了强弱分明的对比,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参与热情。

  从后市来看,“询价第一股”带来的利空打击仍将延续。有关华电国际发行新股的消息成为利空的“定时炸弹”,主板中电力股和次新股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询价制度带来的整个市场重心下移,是中小板下跌动力所在。后市来看,该利空的释放仍在继续过程中,后市不排除仍将对中小板施加压力的可能。

  总体上而言,目前中小板处于一个再次释放风险过程中,不少的强势品种逐渐走弱,而年前整个板块只有2家公司披露报表也决定了整个板块无法掀起太大的业绩浪潮,在后市相当一段时间内,调整是中小板的主基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