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癌症离职的麦当劳前任老板去世 享年44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41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专电 据外电报道,麦当劳公司17日宣布,因癌症于去年11月离职的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澳大利亚人查利·贝尔当天在他的家乡悉尼病逝,享年44岁。

  贝尔于去年4月被麦当劳董事会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取代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的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坎塔卢波,但仅一个月之后贝尔就被诊断患了癌症。贝尔最终于11月份离开公司,其职位由吉姆·斯金纳接替。斯金纳成为一年来麦当劳公司的第三任首席执
行官。

  麦当劳公司董事长安德鲁·麦克纳对贝尔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贝尔把一切都奉献给了麦当劳,就是住院和化疗期间,仍以自豪和决心领导着公司。

  在贝尔的领导下,麦当劳的销售额得到继续增长。在贝尔担任首席执行官的7个月时间里,麦当劳的股价上涨了8%以上。

  贝尔1976年以临时工身份开始了其在麦当劳的职业生涯,19岁时成为麦当劳在澳大利亚地区最年轻的店长,27岁时成为麦当劳澳大利亚公司副总裁,1999年到麦当劳美国总部任职,负责公司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业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