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朝华代理《梦幻之星》引导绿色网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2:43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范俊 综合报道

  1月17日,“朝华”旗下朝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告,其代理的世嘉经典游戏大作《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将于1月18日正式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公开测试。

  与现在的一些网络游戏不完全相同,《梦幻之星在线》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恶意PK,更
不需要没日没夜地疯狂练级,游戏的真正精髓在于体验团队合作后获得胜利时的喜悦,这也是游戏官方运营商朝华数字娱乐和SEGA公司一直倡导的“阳光网游”的初衷。可以说这是一款纳各家之所长,去各家之所短的经典游戏,是一款引导时尚游戏发展潮流的绿色网游。

  据悉,《梦幻之星在线》于2004年10月18日正式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内部测试后,玩家的热情一路高涨,服务器基本随时处于满负荷状态。游戏依靠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技术,于11月30日圆满完成了内测。

  据了解,朝华娱乐定于1月18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公开测试服务器。为保证公测以后在全国范围内为广大玩家提供最畅通无阻的网络环境,朝华数娱在全国各大省份和地区增设了多组服务器,可满足10万人以上同时在线需求,并对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以确保在不同地区的玩家朋友们都能享受到更加完美的游戏运营环境和更好的服务品质。

  据业内人士分析,该游戏的出现将有力地扭转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带给人们的不良形象,还网络游戏以本来面目,对于我国游戏市场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合作也彰显了朝华在网络游戏方面的野心。祝剑秋指出,“与世嘉的合作只是朝华科技发展网络游戏产业规划中重要的一环,今后我们将与更多游戏厂商合作。”

  他还表示,除了代理一些优秀的网络游戏外,朝华还将加大对自有品牌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现在朝华科技的销售规模是23亿元,我们的目标是5年内达到50亿-100亿。”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1月18日 第六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