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2004新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48 商务部网站

  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1月12日在自治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过去的一年,是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级政府和全疆各族人民一道,紧紧抓住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圆满实现了自治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各项预期目标。

  ??--国民经济快速发展。预计全区生产总值2203亿元,比上年增长11.4%,其中第一产业增长5.1%,第二产业增长15.2%,第三产业增长10.1%。

  ??--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10亿元,增长20.7%。

  ??--地方财力有所增强。完成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48亿元,增长18.2%。

  ??--对外贸易不断扩大。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53亿美元,增长11%。

  ??--就业超过预期目标。实现就业再就业3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8%。

  ??--居民收入进一步提高。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600元,增长6.5%;农牧民人均纯收入2269元,增加163元,增长7.7%。

  ??--市场物价基本稳定。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2.8%,其中城市2.3%,农村4.6%。

  信息来源:新疆信息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