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推出“分红+健康”保险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美琴)近日,平安人寿保险推出分红型重大疾病保险计划,既保健康又能分红。

  平安人寿董事长特别助理李源祥向记者介绍,这款计划最大的亮点在于一个创新的附加险——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其与分红型的终身保险、两全保险整合。对于附加投保了此险种的客户,一旦其不幸患了保障范围内的重大疾病,它可以将分红终身险、两全
险在身故时或到期时才能给付的保额,提前支付给客户。这样设计,即实现了重大疾病保障,又能够享受其他多方面的保障以及分红。

  据悉,去年以来,分红型健康险已被保监会停售。分红和重疾保障已难以在一张保单中兼而得之。此次平安人寿保险推出的分红型健康保险计划,通过设立一个附加险,提前给付主险的保额,实现健康保障与分红的双重需求。

  李源祥介绍,在升息经济周期,基准利率的上调有利于提高保险公司的整体投资收益率。分红险的资产大部分投资于银行存款、债券,加息后市场存款和债券的投资回报率会有所提升,因此平安客户可以通过保单红利分享这部分经营结果。(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