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奥康西部鞋都渐成气候

  本报讯由民营企业奥康集团投资建设的西部鞋都历经两年时间已初具规模,日前,“西部鞋都签约两周年暨一期主体项目全面运行典礼”在重庆璧山县举行。总投资10亿元、占地2600亩的西部鞋都,于2003年1月9日正式签约。据悉,该鞋都可容纳100家鞋业配套生产企业和近1000家鞋材经营厂商,为社会解决就业人员3-5万人。预计年产皮鞋1亿双,产值超
过100亿元。(张鲜堂)

  五粮液入选“漂亮50”

  本报讯由《新财经》组织评选的2004年“漂亮50”日前出炉。五粮液股份公司以优秀的业绩入选“漂亮50——未来十年中国最具成长性的蓝筹公司”,名列饮料行业第一名。据悉,2004年五粮液集团的销售、利税以20%左右速度增长,品牌价值306.82亿元。(毛晶慧)

  上海大众轿车“驶入”中亚

  记者浦炎上海报道1月13日,上海大众生产的120辆帕萨特、普桑和桑塔纳3000从上海杨浦编组站出发,正式开始了其哈萨克斯坦之旅。这是继2003年POLO大批出口澳大利亚后,上海大众产品又一次走出国门。根据上海大众与哈萨克斯坦进口商签订的出口协议,在未来5年中,大批量的上海大众轿车将陆续驶入哈萨克斯坦市场。

  海马“节油总动员”渐进高潮

  记者庄琪北京报道海南马自达“快乐节油总动员”节油环保活动正在各地火热开展中。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继2004年底海马“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后的节油推广二期活动,其中以“勤俭·财富的传承”为主题的车主互动征文将于1月17日正式启动。据统计,至今全国参加各类节油活动的海马车主人数已经超过万人。

  金鹰国际集团打文化牌招商

  记者许小飞银川报道银川市标志性建筑金鹰国际CBD中心初步建成,开发商金鹰国际集团近日与客户进行了一次诚信沟通,邀请了宁夏当地专业文艺团体,为公司的新老客户奉献精彩的文化大餐。金鹰国际CBD中心总投资8.8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拥有河套平原第一座国际五星级酒店、18000平方米大型购物广场、大规模高档写字楼以及豪华公寓,是中国西部第一个中央商务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