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政府拟定措施维持国家竞争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23:14 商务部网站

  [亚洲新闻网]1月16日新加坡消息,新加坡政府计划把各种收费维持在成本水平,同时简化行政手续,减轻商家的负担。财政部在总统施政方针附录中表示,政府也会继续确保税务体制具竞争力,以吸引外来投资。

  在接下来的3到5年,政府将会和私人企业合作,从事价值超过10亿元的工程。

  贸工部则表示,新加坡目前正和几个国家商讨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这也将能够减低公司的经营成本,从而保障我国在制造业的竞争力。

  虽然许多制造业者选择到低成本的区域国家,贸工部对新加坡制造业的前景还是感到乐观。

  贸工部表示,新加坡的生物医药科学工业表现杰出,当局将继续把重点放在这个领域,以及其他主要工业,如电子业、工程业和化学业。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也会拟订2010年的科技蓝图,加强新加坡在科研方面的能力与人力素质。

  在金融服务业方面,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准备加强风险管理的监管架构,同时协助发展我国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业务,让国内资本市场更有深度和流动性。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