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盟力挺汽车业 将出台措施提高其竞争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0:4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14日电

  欧盟委员会14日表示将采取各种措施提高其汽车工业的竞争力,特别是要减少欧盟各类法令法规的繁文缛节和过度管理。

  在当天于布鲁塞尔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负责企业和工业的
委员京特·费尔霍伊根指出,汽车业对欧盟的工业战略至关重要,但面临着其他国家的激烈竞争。新一届委员会将会毫不犹豫地为提高欧洲汽车业的竞争力扫清障碍。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皮舍茨里德在发布会上强调,如果不立即采取措施,欧洲的汽车工业将在50年内消失。

  欧盟委员会宣布将成立一个由成员国政府代表、汽车产业界、消费者组织、工会和非政府组织人士组成的高级别工作小组,在今年年底前就如何提高欧洲汽车产业的竞争力提出一份报告。

  目前,全球生产的汽车中每三辆就有一辆出自欧洲。欧盟汽车工业直接雇用200万员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