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证券营业部沪市交易排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贾宝丽)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日公布了2004年各证券营业部的交易排名。

  世纪证券深圳深南大道中营业部以1859亿元的交易总量夺得冠军,汉唐证券深圳福星路营业部和宏源证券乌鲁木齐文艺路营业部分别以1276亿和1274亿元列第二、三位。这些营业部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国债回购量特别大,占了交易总额的绝大部分。

  在股票交易额这一项上,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以632亿元的交易量蝉联冠军,遥遥领先于其他营业部。而市场知名度很高的“涨停板敢死队”业绩不菲,除排名第一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外,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分列第26和23位。“敢死队”游资是市场最活跃的力量,它们常来无影去无踪,一有机会便高举高打,强势拉涨停。

  在2004年12月的地区交易排名上,上海市以2776亿元和554亿元的交易量夺得总交易额和股票交易额的两个项目的第一名,远远高出排名第二,交易量分别为1582亿元和224亿元的北京市。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