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强势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37 上海青年报

  三元顾问

  海鸟发展(600634):公司所属房地产行业,其业绩出现大幅亏损;近期连续上涨必定有其独特的题材,目前股价已运行至年线附近,压力逐渐显现,后市不要盲目追高。

  抚顺特钢(600399):公司具有实质重组题材,有望带来利润增长;技术上该股回落
至年线重要支撑,由于前期累计涨幅过大,昨日仅反弹而已,不要介入。

  上海新梅(600732):所属房地产行业,大股东已变更为兴盛集团,其业绩下滑明显;技术上该股在创下3.75元新低后,底部首次放量上攻,目前股价处于30周均线反压,应出局回避。

  兰宝信息(000631):业绩亏损严重,严重超跌、价位偏低,昨日虽然涨停,但30日均线处压力较大,今日逢高减磅。

  特发信息(000070):公司所属通信行业,主营光纤、光缆等,业绩稳定;二级市场该股在底部维持三角形整理态势,昨日首次放量涨停,其封单量达到一千万,后市仍有高点。

  飞亚达A(000026):公司为我国制表业的龙头企业,其业绩出现下滑;技术上该股在底部处于明显的宽幅震荡整理的态势,近期量能逐渐萎缩,昨日跳空突破30日均线,应出局。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