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玉林制药将投资2亿元建设现代中药制药生产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8:02 新华社

    广西玉林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投资2亿元,建设现代中药制药生产基地。

    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200亩,将于1月中旬开工建设。整个工程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工程主要项目包括新建两个基地和3个车间。两个基地即新建建筑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现代中药提取物生产加工基地,年加工处理中(草)药材达6000吨,主要生产
中药饮片浓缩配方颗粒、中药标准化提取物、中药有效部分提取物、中药有效成分单体;新建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绿色中药饮片生产加工基地,年生产加工能力达1200吨,主要生产传统中药饮片、出口规格的精制中药饮片、精制颗粒状中药饮片。

    第二期工程主要项目包括兴建8条自动生产线生产药用空心胶囊,新建年生产能力500吨的大蒜深加工基地,新建药用包装材料生产基地和现代中药研究开发中心和中试基地。工业园整体项目将在“十一五”内建成投产。

    基地建成后,将会大大提高玉药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开发传统医药的技术能力和技术水平,大大提高玉药的科技含量,从而提高玉药在市场的竞争能力,有力推动企业朝品牌化、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建成后的玉药基地,将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创利税1亿元,将成为广西中药产业的主要基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