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望在震荡中探明市场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3:15 宁波海顺

    焦点个股: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6)连续上涨的原因在于所谓的IPV6概念,由低价启动,连续上涨8个交易日,成为盘中科技概念的最强品种。周四更带动了相关盘面同类品种的表现,强势个股的继续上涨带来了不小的想象,走势类似前期的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后市仍由盘升余地。

    盘面解析:周四消息面呈现中性偏空态势,扩容的压力似乎减
轻,但全流通的传闻和人事变动的消息同样对市场具有一定影响,而社保基金出海似乎也难以避免。在指数上反映为探底回升,反复震荡的态势,经过这种反复震荡,市场成本有所上升,多头气氛也在逐渐形成中。

    盘中的热点多集中的以科技股特别使3G概念为主的个股上,光缆、通信表现良好,盘中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永鼎光缆(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由比较突出表现,而且,这些个股目前面临的处境使基本面趋于激活。反倾销胜利和发展3G题材等都给这些个股带来了关注机会,很容易引起市场的认同。而武汉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停同样具有一定的引领意义,只是目前还不清楚该股的涨停具体原因,但连续的强势必定对同类个股具有带动 作用,这也使值得关注的。

    目前大盘处于一种反复震荡寻找热点的阶段,热点的明了将带来放量突破形态,而热点的再度沉寂则由可能促使新的盘跌开始,市场处境相对微妙。

    操作策略:关注盘中科技股的动向和量能状况,观望为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