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银河证券成两市首席经纪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9:25 东方早报

  沪深证券交易所日前发布2004年会员交易金额统计,银河证券以11047亿元的总交易金额排名第一,成为全国最大的经纪券商。

  据交易所统计,在沪市交易中,银河证券占据各类交易金额首位,全年总计成交9095.68亿元,其中国债回购交易为5110.24亿元,占到其总交易金额的56.2%;随后分别为股票交易、国债现货交易、可转债、金融债/企业债和证券投资基金。

  在这6大投资品种的交易排名中,银河证券均列于沪市首位。国泰君安证券和中信证券分居总交易金额的第二名和第三名。银河证券在沪市的交易席位数也最多,为378个,第二名申银万国证券有299个。

  深市方面,国泰君安以微弱优势居首位,国泰君安、银河证券和申银万国分别包揽了深市总交易金额、股票交易金额、基金交易金额的前三名。

  两市合计,银河证券以11047亿元的总交易金额,列所有证券公司第一名。在最受关注的股票交易中,银行证券也以5060亿元的交易金额位居首位。

  聚源数据统计显示,2004年沪市6大投资品种,154家券商会员单位的总交易金额高达139164.8亿元。其中国债回购交易金额最大,为75865.8亿元;股票交易金额52579.6亿元;国债现货交易金额5339亿元,可转债交易金额为655亿元,基金交易金额为446.9亿元,企业债和金融债交易金额为166亿元。

  深市2004年度总交易金额为32563.5亿元,其中股票交易金额为31512.8亿元,基金交易金额为416亿元,债券交易金额为634.8亿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