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证券业协会:构筑证券业和谐发展的市场环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中国证券业协会昨天上午召开工作会议,就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部署。

  黄湘平副会长要求协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第一,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发展证券市场的信心。

  第二,要围绕证券监管部门的工作重点,规划和部署协会2005年工作。

  第三,要从协会和行业自身特点出发,构筑行业和谐发展的市场环境。

  第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加强与各方面的协调配合,狠抓廉政建设,搞好协会队伍建设。(林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