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书福正式提出全面收购大股东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8:21 上海证券报

    昨日本报报道了吉利汽车(0175H.K.)停牌而李书福计划全面收购上市公司大股东股权的消息,随后吉利汽车发布公告称,李书福已经就全面收购与其他股东进行磋商。

    吉利汽车的公告称,公司大股东Proper Glory(简称PG)的股东之一吉利集团正在与其他股东贺学初、Fortune Door Investment Limited、Venture Link A
ssets Limited就吉利集团全面收购PG股份进行磋商。

    据公告披露,PG目前持有吉利汽车60.68%股份,而其股东的实际控制人及持股比例按照去年李书福买壳时公布的资料,贺学初持32%、李书福的吉利集团持32%、顾卫军通过Fortune Door Investment Limited持28%、周腾通过Venture Link Assets Limited持8%。

    吉利汽车公告还表示,由于PG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达到60.7%,所以可能进行的收购事项如果落实,吉利集团将成为PG的唯一股东,继而触发吉利集团全面现金收购。

    吉利汽车还称,收购事项没有时间表,即使收购事项最终进行,吉利集团也不会将上市公司私有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利汽车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