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1-12 13:49 新股发行 股指下行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4:01 汇正财经

    今日大盘未能延续前几日的反弹势头,而是出现震荡下行,成交量依旧萎缩。

    盘面上看:盘中热点趋于散乱,低价股走势比较活跃,在低价股华茂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快速涨停的带动下,第一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辽源得亨(资讯 行情 论坛)等活跃于涨幅前列。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及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盘中表现活跃,但整体上看热点不突出。近期表现出色的林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亚星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深达声、河北华玉(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向下调整,江西长运(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下挫,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已连续第七天封死跌停。

    总体上看:恢复新股发行的市场预期下,大盘再度向下调整,在经过充分蓄势后,短线技术上仍有反弹要求,但恐怕反弹高度有限。

    个股关注: 禾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3)公司是农业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国家经济贸易合作部等九部委联合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确认为“国家鼓励类产业的内资企业”,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扶持,从2004年1月1日至2010年起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此外,公司积极与艾尔科公司合作,联合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相关研发机构共同建设了亚洲最大的柠檬深加工项目,将形成特色农业项目和农业支柱产业,未来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严重,近期主力资金回补迹象明显,不规则的三重底形态也已经构筑完成,近几日连续收出小阳线,并攻占了5日和10日均线,上攻欲望极为强烈,底部反弹行情即将展开,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