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1-11 13:10 江苏阳光(600220):热钱集中攻击的3元纺织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3:30 大摩投资

    大盘正处于难得的反攻前夕,黑暗即将过去,阳光就在眼前。把握机会就会收获新年的第一个大红包。蓝筹股走稳,科技股走强,预示着新的热点就在其中。身兼蓝筹与科技双重题材的600220江苏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就是能给投资者带来新年第一缕阳光的价值极度低估科技蓝筹股,周一一根金针探底K线明白无误告诉人们反攻行情已经近在眼前。

    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毛纺生产基地之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阳光商标是中国精纺行业中唯一被国家工商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生产的“纳米抗静电精毛纺技术”被列入国家“863”计划,“大豆纤维”列入国家火炬项目,“第二代天丝”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随着2005年纺织品配额的取消,公司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公司在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还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与美国波士顿大学合作新型生物基因型药物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研发的皮肤创面快速愈合新型材料“德莫林”,市场空间极其广阔。此外公司在江阴地区的热电工程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电力将是2005年的景气行业,这无疑为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正因如此,公司才为多家机构重仓持有,前十大股东中,仅基金和证券公司持仓就高达近四千万股,公司的绩优成长深孚众望。

    从消息面来看,近日有媒体披露:公司遭遇欠款危机------无锡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拖欠江苏阳光的4.56亿元的款项只归还了1.15亿元,尚余3.41亿元仍未偿还。以常理推测,这个利空应对上市公司的股价产生不利影响,但是从消息面披露的当天二级市场上看,江苏阳光的股价不仅没有跌,反而还收出了金针探底的反攻形态,当跌不跌,理应看涨,显然这一利空早已被市场消化,有机构借机低位收集筹码,并且已经按捺不住拉升的欲望。

    江苏阳光(600220)日K线单针探底,底部成交量急剧放大,大资金频繁活动其中;KDJ指标也在低位形成金叉,股价已经稳站于5日均线之上,短线强势明显; 3元出头的价位短线热线最为青睐,一旦启动爆发潜力惊人,新一轮火爆拉升行情有望就此展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阳光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