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福特进军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1:22 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谨)随着1月8日深圳家福特2005供应商大会在北京的召开,北京建材市场上又将迎来一支生力军。而这次挂帅亲征的就是原东方家园总裁、百安居执行副总裁王月。

  针对目前国内建材超市定价偏高的问题,家福特将把目标瞄准普通消费者。

  在此次供应商大会上,国内外一些知名生产厂家韩国宅配、东鹏陶瓷等向家福特做出了低价供货的承诺。

  家福特总裁王月表示,家福特将有步骤地向全国各地辐射,5年内在全国实现开店40家。并且要与百安居、东方家园等比拼单店盈利能力。

  据悉,家福特在北京的第一家店4月份将落户立水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