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建铁通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杨建平通讯员王文珊福州报道2004年中国铁通确定的“客户满意年”活动,为福建铁通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口碑,也确立了铁通在福建电信营运商中的地位。

  2004年初,福建铁通公司向社会公布了行风建设服务承诺,并将一些规章制度印制成册下发到每位客户服务人员手中,许多分公司还将服务承诺内容纳入营业厅标准化管理范畴,上墙公开。

  为提升福建铁通的服务水平,福建铁通开展“10050”客服热线畅通工程。去年上半年通过增设厦门、泉州、莆田三地远端客服坐席,一是解决了方言的突出问题,二是使客户的需求得到及时的解决。

  区域经营部的客户服务体系随着区域经营部建设的完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也不断提高,福州分公司双龙经营部坚持“首问负责制”工作制度,做到客户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南平分公司所辖各县市开退免费电话,作为新装机试机、回访使用,分公司客服中心对区域经营部进行客户回访的随机抽查,并在用户量较大的邵武分局,设立专职客服人员,负责处各类客户投诉、申告、回访工作;漳州分公司为更好地落实服务承诺,推出了“8210服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