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娘子军遗址动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8:2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由海南将军河现代旅业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兴建的红色娘子军历史文化遗址景区,在琼海市阳江镇破土动工。

  据介绍,海南将军河现代旅业有限公司是集旅游、旅业及农林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去年11月在香港举办的海洽会上,该公司一举签下“东佛山、东丽湖文化旅游”观光休闲游览区和红色娘子军历史文化遗址景区两大项目,预计总投资达6.8亿元。

  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力平介绍,红色娘子军历史文化遗址景区是红色旅游项目,经国家有关部门红色旅游总体规划认定后,该项目决定在琼海市阳江镇原红色娘子军旧址兴建。

  据了解,红色娘子军历史文化遗址景区项目依托红色娘子军革命根据地,发展红色旅游经济,项目占地600亩,工程总投资达1.8亿元。项目建成后,红色娘子军历史文化遗址景区将建有红色文化遗址广场、娘子军原始野外生存区、休闲度假村、热带观光果园、商业旅游购物街和水上乐园六大功能区。(来源:经济参考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