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第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6: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4年12月27日以书面送达或传真方式发出召开公司2005年第一次董事会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会议于2005年1月8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15人,实到董事13人,徐恒武董事、胡海银董事因事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上述二名董事分别委托蔡速平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受董事长徐恒武委托,蔡速平董事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 徐恒武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议案。

  徐恒武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与会的各位董事均投了赞成票。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日期另行通知。

  2. 胡海银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议案。

  胡海银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与会的各位董事均投了赞成票。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日期另行通知。

  3. 苏青林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议案。

  苏青林先生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议案。与会的各位董事均投了赞成票。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日期另行通知。

  4. 赵慧侠先生、马川利先生、杨明华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选议案。

  因为工作调动及年龄的原因,徐恒武、胡海银、苏青林先生分别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为此,公司大股东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向公司董事会推荐赵慧侠先生、马川利先生、杨明华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选。(简历附后)与会的各位董事均投了赞成票。同时独立董事黄新建、丁水汀、张文标、刘培森、左和平发表独立意见如下:赵慧侠先生、马川利先生、杨明华先生以往工作经历和能力可以胜任公司董事,同意提名赵慧侠先生、马川利先生、杨明华先生为董事候选人选。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日期另行通知。

  5. 根据公司总经理蔡速平的提名,审议姚秀灿、杨明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经公司总经理蔡速平的提名,公司拟聘任姚秀灿、杨明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与会的各位董事均投了赞成票。同时独立董事黄新建、丁水汀、张文标、刘培森、左和平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姚秀灿先生、杨明华先生以往工作经历和能力可以胜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意总经理蔡速平先生的提名。

  6. 根据公司总经理蔡速平的提议,解聘李小华公司副总经理议案。

  与会的各位董事均投了赞成票。

  特此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一月八日

  董事候选人选简历:

  赵慧侠先生:44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哈飞集团飞机设计所设计员、组长,财会处会计员、室主任、副处长,哈飞汽车股份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会处处长,哈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哈飞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现任中航科工汽车事业部副部长、哈飞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马川利先生:41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东安公司18车间工艺员、室主任;微发厂机加车间技术副主任、主任;东安微发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部长;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主任、副总工程师兼九江办公室主任、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明华先生:51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政工师。历任:安徽省淮海机械厂处长、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昌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合肥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现任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副总经理提名人简历:

  姚秀灿先生:54岁,中共党员,大普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昌飞公司车间党支部书记,车间主任,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现任昌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九江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杨明华先生(略)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