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1-10 11:03 沉疴痼疾 积弱难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1:15 天同证券

    信息播报:

    股指以1243.58点开盘后继续在5日均线下方震荡回落,截止10点钟,两市成交金额不足10亿元,交投极度低迷,显示当前市场人气虚弱,没有利好,大盘沉疴痼疾,股指积弱难返。从技术角度分析,日、周、月三K线同时位处超卖,随时可能产生技术性反弹,短线投资者有机会博反弹。

    热点扫描:

    盘面热点散乱,个股表现参差不齐。亚星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深达声稳居涨停,上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安凯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及ST数码、ST万鸿等个股涨幅居前,跌幅榜上,东方锅炉(资讯 行情 论坛)、宏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及主力打压跌停的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榜上有名。消息面上,尚福林在2005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首要任务是推进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可见扩容仍是必需面对的重要问题。业绩预告,ST亿安(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预盈,东方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运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预亏。投资者应继续注意规避风险。

    操作建议:

    股指虽继续呈现抵抗性下跌态势,但久盘必跌的风险逐渐增加,大盘虽处于技术性超卖,反弹的机会增大,但没有政策利好为后盾,高度将十分有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