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元月私车额度投放5500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09:43 东方早报

  令人关注的上海今年首次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会将于元月15日如期举行,记者昨天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本次投放额度与去年12月相同,为5500辆。

  在得知本月投放额度后,昨天一汽车经销商认为,虽然近期车市并不火爆,但由于本次拍卖正值农历春节之前,而投放额度比去年12月并无增加,因此不排除许多投标者为在春节前开上车而存在“必中”的心理,从而推高中标价。车市低迷,私车中标价难以出现大涨
许海峰早报资料

  据了解,由于去年投放额度持续7个月维持在6000辆以上,所以当去年12月骤减1100辆后,中标价在持续两个月的下跌后也出现反弹,平均中标价再次突破3万元,达到30282元,比去年11月上涨了2662元,最低中标价为29300元,比去年11月上涨了3300元。

  不过,多数业内人士仍然认为,由于近期车市仍未走出低迷,连续几个月的投标者都只有9000多人,因此,中标价即使上涨,也是小幅上扬,不会出现大的上涨。

  记者昨天从拍卖主办方获知,本次拍卖从1月8日至14日期间办理相关手续。参与投标拍卖的市民须本人持有效的相关证件原件,前往福州路108号、肇嘉浜路333号、民生路600号、莘松路365号、曲阳路800号、东新路351号、墨玉南路1000号等七个地点办理投标拍卖登记手续。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