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产权度假酒店投资者小赚一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39 东方早报

  东南亚海啸使当地旅游受到重创,也对当地酒店产生影响。但是海啸却使得我国海口地区的产权式酒店价格上涨,在海口的投资房产者从中获益。

  海啸过后,东南亚地区旅游业的萧条为海口赢得了市场。海口地区的产权酒店受到影响,价格节节走高。许多投资者表示,海口地区将在未来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的眼光,因此当地的产权式酒店将会出现新的投资高潮。

  根据前沿控股集团上海销售中心的有关负责人透露,以海口高级酒店索菲特前沿大酒店为例,自海啸过后,投资者络绎不绝。去年12月份的一个月的成交量不过是近50套,而在元旦假期成交量就已经达到了41套之多,虽然假期是投资的高峰时刻,但是众多投资客明确表示,海南省将成为全球度假胜地,因此争相购买海口的产权式度假酒店。

  值得提出的是,在投资者中,上海人占到了70%左右。上海浦东柯先生一下子购买了3套。他表示,自从海啸过后,海口的海景资源将推动这里的产权式酒店价格上涨,自己就是看好了这一点。

  据悉,海口产权式酒店的价格目前处于10000元/平方米,比较高档的价格在15000元/平方米之间。而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购房热情的进一步上涨,有些产权式酒店将调高售价来控制过热局面。因此可以推算,早前购买的投资者已经有很大一笔进账。

  专家指出,在经历了东南亚海啸后,投资者在选择产权式酒店时也更多地加入了安全因素的考虑。从发展的角度来说,东南亚地区产权式酒店长时间的空缺将使海口地区的产权度假酒店物以稀为贵。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