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携程试水二线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23 上海青年报

  年底前可从二线城市出发“自由行”

  本报讯(记者黄梅)在内、外竞争夹击之下,刚踏入2005年,携程就迫不及待地启动了开拓二线城市的战略,其中华东地区成为重中之重。昨日,记者从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集团携程获悉,“度假自由行”只能从一线城市出发的历史将被改写,顺利的话,今年底自由行的出发地有望拓展到二线城市。

  “二线城市,尤其华东地区的二线城市比较富裕,自由行的需求和潜力都非常大,度假产品在这里的前景很好。”昨日,携程全国销售总监方继勤告诉记者,“现在,携程在二线城市这个大棋盘上已布好棋子,今年将重金展开市场‘大轰炸’,全面提升在二线城市的市场份额。”

  为此,携程加大了与当地的合作,并在当地商务人士聚集地设立会员接待站,此外,约2周前,携程与分众传媒签订合作协议,将携程广告打入国内16个城市的大量商务楼。

  方继勤透露,携程将从华东、西南、华北、东北等区域,分片展开二线市场的开拓计划,入列首批拓展计划的将是携程办事处所在城市。目前,携程在全国共拥有8个办事处,其中华东地区囊括了6个,包括杭州、南京、宁波、温州、苏州,以及去年底刚刚成立的青岛办事处,携程对华东的重视可见一斑。

  “华东将以杭州、南京、青岛为中心向外辐射。”方表示,目前,携程占有华东20-30%的商务游市场,到年底,这个数字将有较大提升———若市场占有率达到一定规模,品牌知名度打响,这些“办事处”将升级为“分公司”。据悉,刚升级成为分公司的成都办事处,控制了当地超过5成的商务游市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