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56 中国经济时报

  上海大众获

  “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产品奖”

  记者浦炎上海报道近日,通过2004年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产品奖评审会决定,在9家企业的11项产品中,评选出8项产品为“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其中包括上海大众汽
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桑塔纳3000、帕萨特、POLO轿车。据了解,“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是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批准设立、以各类企业产品为评选对象的环保奖项。

  “海马”2004年奖项不断

  记者庄琪北京报道近日,记者从海南马自达处获悉,福美来和普力马在2004年全国各地的评选活动中,获得了奖项和荣誉60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坛最具影响力的“2004年车市总评榜”的评选中,海马在西安赛区的评选中独揽三项大奖,其中福美来获得了“最受欢迎的十大乘用车型”称号,海马则被评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十大汽车品牌”,而在江苏赛区的评选中,福美来亦获得“年度最佳中级汽车”的称号。

  日本航空成为

  波音7E7梦想飞机最新客户

  本报讯日前,波音公司宣布日本航空公司(JAL)已选择波音7E7梦想飞机作为其新一代中型双通道飞机。日航此次30架飞机的确认订单以及20架飞机的意向订单包括波音7E7-3和7E7-8两种型号的飞机。此次订购的飞机将于2008年开始交付,用以替换日航的波音767和空客A300-600飞机。(邱芳)

  网捷网络推出

  Web加速器系列

  本报讯端到端交换和路由性能及总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捷网络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为优化Web应用提供以及扩展Web服务器群组和应用而设计的Web加速器。与市场上的很多解决方案不同,全新的ServerIronSA加速器将最好的SSL加速功能与高性能Web内容压缩结合在一起,可以最大程度提高应用性能和带宽使用率。(王)

  小海龟掘金儿童辅教产业

  本报讯近日,中国首家感统训练连锁机构小海龟品牌连锁机构,在京召开了小海龟儿童教育技术交流会暨小海龟加盟年会。国际上的教育方式主要有两种:应试学习和感觉学习。前者即学校教育;感觉学习则是综合的心理、行为协调。在感觉统合方面和自我管理方面,中国儿童几乎百分之百失调。小海龟教育机构整合了100多位业内专家的教育思维并形成完善的管理机制,在儿童感统教育方面进行了有效的尝试。据悉,小海龟目前在全国的连锁机构近400家,服务小会员近二十余万人。其目标是成为儿童辅教行业第一品牌。(陈军君)

  东阿阿胶始登男性保健品市场

  本报讯补血强手、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推出男性健康保健新产品海龙口服液,并在上海举办招商会,全国有200多家商家500余人参加,争相代理这一新产品,签订协议金额3850万元,预收代理金250万元。东阿阿胶这个曾经六次入围“中国最具发展力的上市公司50强”,刚获“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殊荣的企业,打造“中国第一滋补品牌”的梦想日见明晰。(杨良敏吴延华)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