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1-06 10:53 明枪暗箭 草木皆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1:15 天同证券

    信息播报:

    股指结束了昨日的短线反弹,今日以1252.49点开盘后两波震荡下跌,最低探至1244.33点,重返底部区域徘徊,成交量略有增加。弱市之下,跌多于涨,跌快涨慢已成惯性。消息面上没有绝对利好就是利空。无论是扩融还基本面风险等因素均构成对市场重心下移的压力,再加上周边市场亦是寒蝉若噤,中国股市难以独善其身。

    热点扫描:

    盘面热点散乱,个股活跃减轻是弱势大盘的主要特征。早盘江南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新天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深深宝等个股位居榜首,涨幅较大,但上挡抛盘压力较大,均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N金地增发新股上市表现较好,ST林控、ST宁窖(资讯 行情 论坛)、ST农化等整体涨停,走势强劲。宁波韵升(资讯 行情 论坛)、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国际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及受基本面风险因素影响而跌停的方大A跌幅在前。蓝筹股的整体回落走势加重了大盘下挫的动力。

    消息面上,证券公司获营业税优惠及否定“中国四大商业银行上市首次破冰时间初定"消息未能给市场以喘息机会。财务报表存有虚假信息的上市公司,无论从前的底子有多厚,终需面对真向告白尴尬之日,可谓是自食其果,因此,对基本面存在风险的上市公司应及时回避。选择行业成长性好的个股是要点。

    操作建议:

    扩融等利空因素此起彼伏,周边市场跌声一片,加上上市公司年报风险存在,股指反弹力度有限,操作上不轻易抢反弹,持币为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