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栖霞建设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6: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栖霞建设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1月5日在南京市龙蟠路218号兴隆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陈兴汉女士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共6人,代表股份99,738,8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71.24%,其中流通股股东及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118,8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8%,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增资南京栖霞建设仙林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于2003年12月以部分土地出让金作为出资参与投资设立了南京栖霞建设仙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林公司”)(详见2003年11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司已交付的土地出让金超出应出资的金额1.455亿元仙林公司尚未归还本公司。为增强仙林公司的资本实力,保证该公司项目的顺利建设,现本公司拟将上述欠款中的3300万元转为增资资金,仙林公司的另一股东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同时以现金增资3300万元。

  仙林公司现注册资本6000万元,本公司与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此次增资后仙林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26亿元,本公司的股权比例未发生变化,仙林公司对本公司的欠款减为1.125亿元。

  仙林公司目前主要开发的项目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中心区住宅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25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并已正式开工建设。

  仙林公司的另一股东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为本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29,24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89%。本次增资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避表决,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70,498,800股。

  赞成票70,498,8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赞成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股份数的100%。其中流通股赞成票118,8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本次会议由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居建平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月5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