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上柴股份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4: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柴股份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4年12月31日书面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05年1月5日在本公司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九名,实际出席九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龙兴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所有议案均获得一致通过。

  本次会议涉及更换会计师事务所、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两项议案已按规定于2004年12月31日提请独立董事出具独立意见。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案如下:

  一、关于设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的议案:会议同意设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决定聘任彭立新为公司副总经理(附彭立新简历)。

  三、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2004年度本公司聘任普华永道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普华永道)为本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近日,由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改制工作的需要,要求所属子公司均应于2005年2月上旬前完成2004年度审计工作。普华永道经多方论证,认为在时间安排等方面存在困难。经协商,本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对普华永道的聘用并聘用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安永)为本公司2004年度的会计师事务所。我公司2004年度的审计费用为9.5万美元,由于安永此前已被聘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改制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因此,本公司2004年度向安永实际支付的审计费用为4.5万美元。

  第一、三项议案须提交下次股东大会予以确认。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月5日

  附:彭立新简历

  彭立新,男,汉族,1957年8月12日出生,加拿大籍。1982年毕业于湖南大学,1994年毕业于加拿大MCMASTER大学,获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先后供职于北京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湖南大学、加拿大MCMASTER大学,加拿大温莎市CHRYSLER汽车公司、美国底特律FEV发动机技术公司、PERKINS柴油机技术公司、美国底特律OAKLAND大学兼职教授,美国加州APT新动力技术公司(任技术副总裁)。彭立新先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以及发动机研制开发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