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布斯"2005中国潜力100"榜 长三角中小企业有优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1:57 商务部网站

  《福布斯》(Forbes)中文版日前在沪发布了2005年度的第一份榜单:“2005中国潜力100”榜。这是《福布斯》中文版首次推出针对中国地区中小企业的榜单。

  据介绍,“2005中国潜力100”榜,是对于主营业务在中国内地、具有3年以上完整营业历史和业绩记录、年销售额在5亿元人民币以下的企业,打乱所有制形式进行的混合排名。

  从地区分布来看,长江三角洲再次显示了自己在中小企业发展上的领先优势,其中浙江拔得头筹,有23家企业榜上有名。江苏和广东各有15家企业上榜。而福建和山东均有7家企业入选。北京紧随其后,有6家企业名列其中。

  位居榜单前10名的企业依次是:福建的三六一度体育用品、北京的握奇数据系统、江苏的远宇电子集团、上海的前程无忧、广东的香雪制药、浙江的屹东电子、北京的宅急送快运、香港的中国绿色食品控股、福建的神州电子、天津的力神电池。

  (信息来源:南京特派员办事处子站)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