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奇瑞汽车将向美国出口汽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9:29 商务部网站

  一家美国经销商的负责人透露,中国的奇瑞汽车(CheryAutomobileCo.)计划向美国出口汽车,2007年的销售目标为25万辆。

  私人持股的VisionaryVehiclesLLC的首席执行长MalcolmBricklin表示,公司已经和中国国有企业奇瑞汽车签署了协议,在美国市场销售奇瑞汽车。

  《底特律新闻报》(DetroitNews)周日版报导,奇瑞汽车将成为美国首次进口的中国制造的汽车。

  始建于1997年的奇瑞汽车是中国第八大汽车制造商,2004年国内的销售量约为9万辆。

  Bricklin对该报称,VisionaryVehicles拥有奇瑞汽车在北美市场的独家分销权。公司将在2006年引进5款全新车型,并于次年1月份开始销售。

  Bricklin说,奇瑞和Visionary于去年12月16日在中国安徽省芜湖市的奇瑞总部达成协议。周日,奇瑞总部无人接听记者的电话。

  Bricklin表示,VisionaryVehicles将为奇瑞汽车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投资2亿美元。纽约投资公司Allen&Co.将负责融资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