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巴西进出口额和外贸顺差创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8:01 新华网

    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3日公布的统计显示,该国2004年出口额为964亿美元,进口额为627亿美元,外贸顺差为337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增长32%、30%和35.9%,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2004年,巴西出口产品全面增长,其中1716种产品的出口增幅超过100%。除了传统出口产品外,新增出口产品600多种,增加创汇9亿美元。巴西对世界所有地
区的出口均出现显著增长,其中对20个国家的出口翻了一番以上。美国是巴西的第一大出口市场,其次是阿根廷、荷兰、中国和德国。巴西对美国的出口额达203亿美元。

    同年,巴西进口产品也出现全面增长,其中增长最多的是用于增加生产的原材料和机械设备。巴西的主要进口来源国依次是美国,阿根廷、德国和中国。

    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长富兰说,2005年巴西政府将继续采取鼓励出口措施,改善港口和公路等基础设施,为出口商创造更好的条件。由于国际市场初级产品价格走低,巴西政府2005年的出口目标为1080亿美元,比2004年增加1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