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华盛达(600687)为他人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7: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华盛达(600687)为他人提供担保的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浙大海纳(资讯 行情 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数量为人民币叁仟万元,累计为其担保人民币叁仟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人民币伍仟玖佰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4年12月30日本公司在杭州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浙江浙大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市商业银行学院路支行3000万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期限为2004年12月30日至2005年12月29日。

  上述担保是本公司根据与浙江浙大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互保协议(2004年10月20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作出的。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浙江浙大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地:杭州市西溪路525号浙大科技园 C栋7-8 F

  法定代表人:薛卫国

  注册资本:人民币玖仟万元经营范围:单晶硅及其制品、半导体元器件的开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的开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计算机系统集成与电子工程的开发、销售与服务;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开发;经营进出口业务。截止2004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591,243,658.92元,所有者权益398,381,240.13元,资产负债率为32.62%,2004年度1-9月份实现净利润7,377,219.57元。2002年6月,经杭州企业信用评级委员会评定,该公司的资信等级为AA A级。

  被担保人不是本公司的直接或间接持有人或其持有人的关联方、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企业。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

  保证期限:自借款发放之日起至借款到期后两年止

  保证金额:3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浙江浙大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其融资及偿债能力较强,资信状况良好。董事会同意为其担保。

  公司将及时了解被担保人的债务偿还情况,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截止目前,公司本身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量为人民币伍仟玖佰万元,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浙江华盛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一月四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盛达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