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场内资金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7:45 西北证券

    2005年的第一个交易日,石化板快整体暴跌给了投资者当头一棒,股指飞流直下,最低探至1238点,市场一片恐慌,个股惨不忍睹。1259被击穿了,又印证了“半百之上不是底”的古话,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市场正在进入加速赶底状态,中线布局的机会悄然来临。

    近期个股突发性的下跌已经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盘也因个股
轮番跳水而摇摇欲坠。从前期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到现在的石化板快,都显示了目前市场处于极度脆弱之中,任何突发性的消息都将对个股的短期走势产生巨大的影响。石化板快的下跌虽然和中石化价格调整和开放成品油价格的消息有关,但出现这样的联袂大跳水多少出乎了市场的意料。石化股的下跌为市场增加了新的不确定性因素,也大大降低了市场投资者的信心。除了个股消息面的利空以外,随着年报的陆续推出,业绩地雷也将对个股的走向产生很大的不确定性,股市里的十面埋伏在近期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切都提醒了投资者在目前的市场中应时刻警惕个股风险,做好风险控制,严格的止损显得至关重要。

    从大盘整体运行的角度来看,市场缺乏一个有效的热点,短线游资和场内资金的参与无力扭转市场的弱市,大盘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要求,但是目前大盘的急跌也为后市行情的展开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同时随着空头能量的充分释放,市场离中期的底部已经不再遥远,中线布局的机会来临了。投资者在操作中可关注近期比较抗跌且盘中明显有资金关注的个股,如000547的闽福发A,科技题材,短线拉升在即,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资金动态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