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加元瑞郎送利是 会员“腰包”鼓起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15: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俱乐部会员获利情况回望

  本周,澳元、加元两只商品性货币表现抢眼,俱乐部不失时机向会员推荐,令会员及时捉住短线获利机会。对于澳元,12月27日之前,澳元一直在0.7700下方牛皮整理,但本栏大胆推荐澳元,建议“可观察澳元能否有效突破0.7720,若突破则可尝试追买,目标位0.7830,跌穿0.7700则止损出局。”当晚,澳元突破0.7720后,果然一步到位至0.7800附近。12
月29晚日出现过急速回落,但12月30下午,我们在付费短信中建议“进取型投资者可以在现价位0.7740附近适量抄底,设0.7720为止损。”晚上,美国公布疲弱PMI数据后澳元重拾升势,12月31日澳元企稳在0.7780上方,浮盈达0.7%以上,我们的会员获利丰厚!

  对加元的建议,本栏早在12月27付费短信中建议“若突破1.2260则可追入,止损可设在1.23。”而在12月29,加元实现突破之后,本栏再次建议“可在加元调整至1.2170上方建仓,有效跌破1.2220上方则止损出局。”当晚,加元最低跌至1.2207后回升,其后一路上扬,目前,我们的会员跟着本栏的指引最大获利150点。

  对于瑞郎,俱乐部在12月27日在付费短信中推荐“突破1.1400追买瑞郎”果然,当晚瑞郎突破1.1400后暴涨100多点,至今我们的会员最大盈利高达117点。

  俱乐部专家对回调位的判断已经精到毫巅,我们的会员在短时间内屡获暴利机会!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