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自达6昨起降价“迎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10:38 东方早报

  在降价频频的2004年岁末最后一天,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的马自达6,昨天开始“领跑”这一细分市场的新一轮降价。一汽轿车昨天宣布,为庆贺Mazda6成功上市两周年,从2005年1月1日至2月7日,Mazda6将在全国全面开展“庆贺两周年特惠迎新春”特惠活动,其中Mazda6降价2.5万~4万元。

  一汽轿车称,在活动期间,凡亲临全国任意一家Mazda6销售服务店,购买2.3L豪华型
、2.3L技术型、2.0L豪华型的用户,即可享受两周年特惠价格。特惠价格为Mazda62.3L豪华型22.5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2.3L技术型19.9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Mazda62.0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

  对于在降价之前购买的Mazda6用户,一汽轿车也有相关优惠。一汽轿车相关人士对记者称,活动期间,对于Mazda6现实用户,可享受免费的全车体检,为每一位Mazda6用户节日期间回家团聚或外出旅游,提供安全保障;同时,Mazda6出台了配件价格政策,对保养件及事故车件进行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68%。

  记者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了解到Mazda6去年前11个月的销量为32480辆,这个数字在今年的中高级市场已算不错。主管旗下马自达品牌的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昨天对记者称:“受到国家宏观调控和消费者对明年关税下降的预期引起的持币待购,今年市场的趋冷尽管在预料之中,但是离我们的预期还是有差距。”

  他对记者说,原本预计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价格与国际接轨,但从目前来看,明年就可能与国际接轨了。“我们原来预计中高级车市场的价格将在2008年到达17万~25万元,抛开国外没有但国内市场在售车、购车环节各种较高的税率,我们的价格其实已经提前到位了。”

  对于记者明年马自达6是否产能将继续扩张的问题,于洪江对记者说,降价一定程度上能刺激销量的增长,相信明年一季度开始马自达6销量就有大量增长,这得益于部分压抑的购买力的释放。

  而关于销售网络的问题,一汽和日本马自达多位高层日前还曾向记者证实,一汽和马自达将很快成立合资销售公司,双方合作生产的所有国产马自达车型都将通过这个网络销售。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